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OD13》酝酿革命:真要打到太空?

    春节假期期间,Infinity Ward宣布了《使命召唤》新作(暂定《使命召唤13》)的消息,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假期推出。

    随后动视暴雪的财报出炉,官方透露,本作的特点是“革命性”。

    外媒现在挖到了IW的新年致辞,其中的配图是宇航员,消息称,《COD13》或有可能将故事背景延展到太空。

    看起来有些炸裂,但其实表现形式有很多种,比如某个分支任务、背景交代等。

    事实上,虽然T社去年的《使命召唤12》仍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但动视暴雪整体的财报却不尽人意,其他IP作品(《吉他英雄Live》、《小龙斯派罗》)越发疲软,上层也期待IW社能交出满意的作品,加入一些新鲜元素势在必行。

    

    据悉,这是IW组继2013的《使命召唤:幽灵行动》后首次操刀,目前,COD由IW、T组和大锤(Sledgehammer)轮流进行开发,周期也在2014年由两年调整为三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