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节后新品将上市 LG G5跑分成绩大揭晓

  LG G5会在2月21日正式发布,在前段日子,该机相关消息已经不断被曝出,有关于外观方面的,有关于配置性能的,今天我们又再揭秘LG G5又一让人在意的劲爆消息,就是它的跑分成绩。日前就Geekbench数据库里回应的跑分成绩来看,该机单核得分2248,多核得分则5061,这个成绩比其它搭在骁龙820处理的手机来说是低了一些,不过也算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LG新品将上市 LG G5跑分成绩现大揭晓

  因为越临近发布会,LG G5的配置再一次被确认,基本上就是采用骁龙820处理器了,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Marshmallow系统,辅以运行内存4GB。该机正面应该是配置5.6英寸2K屏、前后配置像素为800万和2100万的摄像头、搭载激光对焦和光学防抖、指纹识别以及快充等功能,电池是可拆卸,可以自由更换。

LG新品将上市 LG G5跑分成绩现大揭晓
LG新品将上市 LG G5跑分成绩现大揭晓

  有关人士猜测G5的价格可能比G4稍微贵一些,在三千元左右,不过该机上市价格还是要等2月21日才能知道,还请朋友们再耐心等待几天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