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境封锁》全新预告 公测大战末世军

    育碧公布《全境封锁》全新预告,介绍这款后启示录风格作品最新派别“末世军”,一支堪称人类堡垒的军事派组织,玩家则扮演游戏标题“The Division”的精英执法队,疏导难民,打击犯罪,稳定危局恢复秩序,探索真相。本次预告还宣布将开启公开版Beta,2月18日Xbox One版开启,PS4与PC版2月19日开启至21日,所有平台2月16日预载。

《全境封锁》全新预告 公测大战末世军

    这款派别预告介绍纽约各派别,包括暴徒,清道夫,雷克斯帮,末世军,以及主角们,名为“The Division”的精英执法队。

    另外,本次预告还宣布将开启公开版Beta,2月18日Xbox One版开启,PS4与PC版2月19日开启至21日,所有平台2月16日预载。

    公开版Beta将包含全新战役任务,所有参与的玩家还可获赠正式版游戏礼品。游戏正式版预定3月8日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