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一亿像素中画幅无反相机IQ3诞生

    Phase One 与 Alpa 携手推出 A-series IQ3,号称为世上第一部超过 100,000,000 像素的无反相机系统,使用索尼制造的一亿像素中画幅感光元件,以 Phase One 机背配 Alpa 机身,主打镜头包括 Alpagon f/5.6 23mm、ALPAR f/4.0 35mm 及 Alpagon f/5.6 70mm,另外也当然支持各 Alpa 镜头,并且本身也兼容 Phase One 早前新出的 XF 系统。

首款一亿像素中画幅无反相机IQ3诞生

    价格方面呢?据指如果要买入这部相机 (机背 + 机身),则估计至少 USD 50,000,折合人民币 328550 元。

首款一亿像素中画幅无反相机IQ3诞生

   那些手柄、手带,充满尊爵不凡的感觉…… IQ3 也支持 Wi-Fi 无线连接,可以使用屏幕较大的 iPhone 与 iPad 操控。

首款一亿像素中画幅无反相机IQ3诞生

    其实之前 Phase One 早与 Alpa 合作,推出一系列中片幅无反相机 A-series,有兴趣了解更多,可到其官方网站浏览︰A-series IQ3 100MP System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