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库克晒超级碗照片 引网友吐槽拍照烂

  昨天一年一度的美国超级碗比赛结束,本来这与手机圈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因为苹果CEO库克发了一张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库克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放出了一张手机拍摄的照片,不出意外应该是iPhone拍摄,iPhone可以说是目前拍照最为出色的智能手机之一,但是库克显然并没有发挥出iPhone本身的优势,拍摄的这张照片十分模糊。

  针对这张照片,不少网友表示,库克或许该升级到iPhone 7 Plus了。

图片来自网络

  在iPhone 6 Plus上,苹果为手机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所以使用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拍摄相同的画面,如果发生了轻微的抖动,你会发现iPhone 6 Plus拍出的照片要清晰很多,苹果在iPhone 6s Plus上继续沿用了光学防抖。从目前的规律来看,苹果会在所有的Plus系列手机中加入光学防抖的技术,而iPhone 6/6s这样的小屏幕手机上,是没有光学防抖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