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OOC闪充/长效续航 OPPO R7s售2599元

  作为OPPO的旗舰产品之一,OPPO R7s主打长续航、闪充能力:通过系统省电精灵和屏幕省电优化,使手机续航能力提升,续航时间增加,早上充一次电,放心用机到晚上。OPPO R7s内置3070mAh电池,搭配着VOOC闪充设计,可以让手机充电五分钟即可通话2小时,不用再担心充电时间过长。

OPPO R7s 4GB+32GB 国美在线 售价2599元>>点击购买

长续航闪充利器 OPPO R7S仅售2269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八核1.7GHz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128GB扩展空间,充分满足朋友们的日常需要。另外,该机还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它的前、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移动4G。

  该机为国美在线第三方专营店商品,购机赠送实用礼包:自拍杆+懒人支架+手机支架+水晶防尘塞+防辐射贴+鱼骨绕线器+电容笔;好评晒图截图返现5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