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惠普Z228(M2S41PA)台式工作站促销3919

  惠普Z228(M2S41PA)是一款工作站级的台式电脑这款,台式机拥有紧凑小型化的外观设计,可灵活部署于多种工作环境,该机配备了Intel 酷睿i5-4590处理器,拥有3.3GHz的默认工作频率,能够形成对整机出色的基础性能支持。目前此款在商家“上海天哲”(021-51035959 )促销391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惠普Z228(M2S41PA#AB2)工作站

惠普(HP)惠普 Z228(M2S41PA#AB2)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工作站类型塔式
处理器
工作站CPUIntel 酷睿 i5 4590
工作站主频3.3GHz
CPU缓存6MB
CPU核心四核心
CPU数量1
QPI总线0.0GT/秒
内存规格
内存类型DDR3-1600 nECC
标配内存4.000GB
内存描述1*4GB
存储规格
硬盘类型SATA
硬盘容量1024GB
硬盘描述7200转
光驱DVD刻录机
其他参数
保修时间/方式3年保修

  惠普 Z228(M2S41PA)工作站搭载Intel 酷睿i5-4590 CPU处理器,CPU频率为3.3MHz,缓存为6M。其配有4GB nECC 内存,最大可扩展至32GB,硬盘为1TB容量的7200RPM SATA,带SATA SuperMulti DVD+/-RW光驱,内置Intel HD Graphics 4600显卡。而且工作站兼容多类接口,具有更强的I/O灵活性,可轻松连接速度更快的全新外设。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