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字!

    眼看除夕的春晚就要开播了,不知道各位亲都回到温馨的家了么?回到家的年夜饭准备好了没?准备好年夜饭的是否开启了拒绝胖三斤的进餐模式呢?与其节后再后悔假期吃多了,身上肉多了,不如从放假第一天开始就加以控制,不会成为那个大写的胖字!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管住嘴,迈开腿”,想必没有比这六个字更能概括如何不让自己假期吃多的方法。但到了假期就是有很多推不开的同学聚会,很多人都是从外地、外国特意回来聚会的,总得给点面儿呢。加之老爸老妈新练习了很多菜品,不吃完并给个赞的话太不孝顺了。以及一般健身房的无线信号都不好,没法更多抢微信红包,所以只好放弃锻炼了。如何能在这些阻碍重重的基础上还能不变胖真是难,但我们还是为大家总结了几个小秘技,希望能让亲们满意。

1、不想暴饮暴食,找个人来监督吧!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什么暴饮暴食的现象应该都是发生在小孩子身上的,因为他们自制力差,但多半受到父母家人的监督因此不会频频发生。到我们成年人呢,这种自制力一定是有的,只是很多人就是缺少监督。

    谁来监督呢?当然是男女朋友互相监督最管用了,不然你还会真的听父母的话?

2、想象那人山人海的餐厅热闹场景,你还敢外出就餐?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不是说外出就餐一定会奢侈浪费,但人多、服务差这两点可是假期外出聚餐时大家最头疼的事情。与其外出聚餐花钱还落埋怨,不如在家里吃,自在又轻松,特别是吃火锅。

     当然吃什么最减肥,一定是白水涮青菜了。

3、你吃的这些真的是没吃过的么?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因为假期只有一个星期左右时间,而人发胖的原理就是吃进去的热量比消耗的热量高,所以每天热量摄入的多少是很重要的。

    究竟应该吃什么才好呢?当然是没吃过的,价格高的菜品啦!不然谁会在假期抱着炸鸡腿吃个没完!

4、不吃空热量食物,那真的是肥胖的元凶!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什么是空热量(empty calories)食物?它们就是那些热量非常高而营养接近于零的食物,比如说可乐之类的软饮料,除了高糖分,没有什么其它的。

    所以呢,尽量外出不喝饮料,顶多喝个矿泉水!

5、咱不是肖钢,一天几餐要心中有谱!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过节么,肯定要睡个懒觉,没上午的过完7天也没关系,但您心里知道这一周都会干些什么(旅游、看朋友、看家人、参加活动、聚会等等),哪些日子可能有饭局会多吃,哪些日子可以多活动锻炼,这样自己心里有个谱,就会下意识地在饮食方面有所控制。

    如果自制力差的人就尽量不要存放过多不健康的食物(薯片,可乐,糖分高的牛奶巧克力或是饼干,方便面等等)在家里。

6、不想运动就多喝水,多去趟厕所的路也算咱锻炼了。

每逢佳节胖三斤 如何拒绝大写的胖!

  喝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而且缺水的时候人会觉得好像是饥饿感。定时喝水还可以让你有微微的饱涨感,特别是外出游玩和外出就餐,多喝水可以保持体内的水份充足,同时抑制暴饮暴食。

    当然喝水也应该喝糖分少的,比如茶水、山楂水都可以帮助消化,同时也去除油腻,帮助人体代谢脂肪。

全文总结:

    说了这么多控制热量摄入的方法,估计大家看完就忘了。其实真正想减肥的人也不用看任何秘技,遵循那六个字"管住嘴,迈开腿“就够了。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