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视频抢先体验:戴着VR打手枪是什么感觉

    在网络上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戴着VR体验各种游戏,其中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就是射击游戏了,能够全方位无死角的体验VR带来的畅快感受,那么戴着VR打手枪游戏到底是什么感觉呢?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

    视频中是一款叫做《Space Pirate Trainer》的虚拟现实类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只有两把手枪,游戏任务就是射击入侵的机器人,保护玩家身后的飞船。从视频中看到游戏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激烈,向玩家袭来的机器人会越来越多,而且火力越来越强。


    这款游戏是HTC Vive类目中国的游戏中一个,虚拟现实设备包括头戴的VR和手上拿着的操控设备,同时在房间地板上也有类似的传感器,让你在游戏中可以找到地面作为参照物。

    目前类似的游戏会越来越多,不少游戏制作厂商也在积极的推进VR游戏的开发。前几天我们得到的消息,HTC Vive在上市的时候就会有多达12款的适配游戏,可以让玩家尽情的畅享在VR游戏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