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7国行版通过质量认证 上市将近

  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的发布时间终于已经确定了,根据我们的消息,该机将于本月21日在MWC 2016开幕的前一天正式发布,与去年的S6时间类似。而现在国行版本的S7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的3C认证,这也意味着该机只要在后续再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就可以在国内正式开卖了。

三星S7国行版通过质量认证 三月份上市

  从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数据库来看,三星旗下这次共有三款新机通过了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SM-9308、SM-9300以及SM-9350,尽管数据库中并没有这三款机型的具体命名,但结合此前的消息,这三款手机分别为双网通版S7、全网通版S7以及全网通版的S7 Edge。

三星S7国行版通过质量认证 三月份上市

  其他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泄露的三星内部PPT,部分的配置已经可以确认了,三星Galaxy S7将搭载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拥有一块5.1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以及一枚1200万像素的BRITECELL主摄像头。

三星S7国行版通过质量认证 三月份上市

  有意思的是,尽管我们都知道三星S7的处理器将有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个版本,但具体哪个版本的机型采用哪个处理器仍旧是个谜,目前我们知道2016款双网通版的Galaxy A7采用了Exynos 7580,所以或许双网通版的S7将采用Exynos 8890,全网通版的S7会搭载骁龙820。当然这也仅仅是猜测,真正如何可能还是要等到该机发布我们才能知道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