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外太空取景 《星球大战9》将用胶片拍摄

    据外媒报道,日前,《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Colin Trevorrow)在参加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故事的力量:电影艺术”座谈会中确认自己将用胶片拍摄《星球大战9》。特莱沃若介绍称,这不仅仅是为了证明胶片拍摄出来的影片效果要比数字拍摄优秀,另外他还认为所有的艺术选择都是充满创意的选择,而他想要为《星球大战9》拍出“年代片”的感觉。

外太空取景 《星球大战9》将用胶片拍摄

    这位导演表示,《星球大战》的拍摄回到了是否用数字手段拍摄这个问题。他指出,由于《星球大战9》是一部年代片,它的故事发生在很久之前,而他是绝对不会用数字技术拍摄年代片的。

    参加这场座谈会的还有《暗黑骑士》系列、《盗梦空间》、《星际穿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车站》DP 雷切尔·莫里森(Rachel Morrison),《地球女王》导演兼编剧亚历克斯·罗斯·派瑞(Alex Ross Perry)负责主持。据悉,这场座谈会并非一定要胶片拍摄和数字拍摄决一胜负,而是探讨如何让它们更好地服务于电影里的故事。

    另外,特莱沃若还想要在《星战9》中做到实景拍摄,也就说要到外太空拍摄--想想都觉得令人激动。而这个想法诺兰在此前的《星际穿越》拍摄过程中也曾有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