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5将在MWC同步发布 与三星/LG竞争

    众所周知,小米5发布会将于下月24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今天小米公司全球运营副总裁HugoBarra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小米5将于2月24号与北京同步在巴塞罗那MWC举办小米5媒体沟通会。一年一次的MWC堪称科技届的盛会,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通讯领域新兴技术和新终端两项,此次小米的加入,无疑让小米的全球化脚步又往前迈了一部。

小米5将在MWC同步发布 与三星旗舰竞争

    据悉三星和LG等多家厂商都将在今年的MWC上发布自己的最新旗舰产品,小米5将与诸多国际产商的旗舰产品争夺眼球。同时从另一角度来讲,小米既然有将小米5推向国际市场的举措,势必对小米5赋予了极大的希望,因此小米5也必将是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

小米5将在MWC同步发布 与三星旗舰竞争

    亦今为止,关于小米5的外观和配置已经基本被曝光。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5的真机图,图片中小米采用了金属的边框和双曲面侧屏设计,屏幕下方为椭圆形的指纹识别实体按键。后盖应该为金属材质。雷军自称小米5“拿起来就不想放下”,新机的手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根据现在得到的小米5配置信息来看,小米5将搭载四核骁龙820处理器,5.2寸2K分辨率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NFC。并且小米5或将有2个版本,分别为3GB RAM标准版和4GB RAM高配版,售价会突破1999元,从2199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