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S X 10.11.4 Beta 2公测版发布+雪豹"诈尸"

  前不久刚推出开发者测试版,公测版随后到来也是预料之中的,不过 OS X 10.6 Snow Leopard 也有更新令人意外。

  在前天推出开发者测试版后,苹果今天发布了面向公测项目用户的 OS X 10.11.4 Beta 2,距离 OS X 10.11.3 正式版仅一周时间,此外同样在今天获得升级的还有一个比较古老的 OS X 版本。

OS X 10.11.4 Beta 2公测版发布+雪豹

  已经参与 Apple Beta 版项目计划的公测用户,现在就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的 Software Update 软件更新获取最新测试版,普通用户也想体验的话需要先前往 Apple Beta 版项目计划页面进行过注册。

    目前的 10.11.4 测试版和 10.11.3 主要都是修复缺陷、提升稳定性和安全性,不过10.11.4 Beta 2 还改善了 iBooks、信息、备忘录和照片应用的兼容性。10.11.4、iOS 9.3、watchOS 2.2、tvOS 9.2 苹果四大系统的正式版有望在春季期间出现。

OS X 10.11.4 Beta 2公测版发布+雪豹

    今天苹果还为 2009 年发布的 OS X 10.6 Snow Leopard 带来了一个小更新,更新文件大小仅 3.5MB,据介绍此次更新将确保“雪豹”系统中 Mac App Store 的未来的兼容性,建议所有 OS X Snow Leopard 用户更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