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7曝跑分 同为骁龙820但表现不佳

  三星今年的旗舰新机Galaxy S7将分别搭载骁龙820和Exynos 8890两款处理器上市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其中国行版本的处理器预计为骁龙820。骁龙820于去年年末发布,在之前的CES 2016上也已经有乐视的新机拿下了该处理器的全球首发,众多将配备该处理器上市的机型都已经曝出了跑分等信息,不过有关S7上骁龙820的表现却一直没有消息传出。

三星S7跑分曝光 同为骁龙820表现不理想

  日前,GeekBench数据库中终于首次出现了Galaxy S7的骁龙820跑分成绩,该机的型号为“SM-G930A”,预计为美国AT&T版本,配备骁龙820处理器,主频1.59GHz,拥有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6.0.1系统。

三星S7跑分曝光 同为骁龙820表现不理想

  尽管之前有消息说三星会为S7针对性优化骁龙820,并配备骁龙820的高性能版或超频版,但是根据数据库中的信息,目前三星S7的跑分成绩最终为单线程2282、多线程4979,总体来说表现的不够好,比之前小米5曝光的分数和骁龙820发布时的工程机都要低,所以之前的消息基本可以肯定是假的了。

三星S7跑分曝光 同为骁龙820表现不理想

▲小米5 GeekBench跑分成绩

三星S7跑分曝光 同为骁龙820表现不理想

▲骁龙820工程机 GeekBench跑分成绩

  如果最终发布的S7跑分成绩也是如此的话,那真的有点令人大失所望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