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7 Plus或将配双摄像头 买不买?

    虽然iPhone 6系列手机的销量不佳,但是毫无疑问,iPhone 7系列仍然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近日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称,他认为iPhone 7 Plus将会配备双摄像头。关于新iPhone将配备双摄像头的传闻由来已久,现在似乎越说越真。

iPhone 7 Plus获将配双摄像头 买不买?

    据悉iPhone的双摄像头一个支持光学变焦,另一个则为长焦镜头,拍照时会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切换,也可手动调节,而供应商方面应该是由索尼提供。随着Android手机成像质量的不断提升,苹果可能在iPhone 7的拍照方面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

    其实关于新iPhone将采用双摄像头的猜测并非空缺来风,苹果在今年四月收购了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LinX Imaging,LinX主要为移动设备开发多孔摄像头,而且摄像头中的传感器极其微小。这样看来,就算没有用上双摄像头,下一代iPhone摄像头不凸出起码是可以做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