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评测    /    正文

高端配置主流价格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键盘手感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战神Z7配备了一块全尺寸巧克力键盘,拥有独立数字按键区域,拥有白色键盘背光灯,支持5级亮度调节,可在多种环境下轻松使用。经过使用体验,笔者认为这块键盘的手感偏软,回弹迅速,压力适中。同时,键帽表面还拥有抗指纹涂层,不仅手感相对舒适,长时间打字后也不会出现“打油”的情况。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战神Z7还配备了一块大面积触控板,拥有左右实体按键,触控板按按键表面都拥有特殊涂层,触摸手感相对舒适。经过使用发现,触控板定位精准,滑动顺畅,支持多点触控操作,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手势结合完美,可以有效提升触控板的操作效率。

机身接口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机身左侧,拥有HDMI 1.4接口、USB 3.0接口和2个迷你DP 1.2接口。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机身右侧,从左至右的接口依次为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SD读卡器插槽、SIM卡槽(预留,不可用)、2个USB 3.0接口、RJ-45网线接口以及安全锁孔。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机身后端还拥有电源接口和USB 3.0接口。综合来看,整机的接口数量足够丰富,对于外设数量较多的游戏玩家来讲也可以满足使用需求。

其它细节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机身的电源按钮位于机身C面右上角,为矩形设计,中间拥有长条蓝色指示灯。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机身前端斜切面区域拥有一排状态指示灯,包括了大小写锁定、飞行模式等等,在开盖、合盖时都能轻松观察到,方便查看。

扩展空间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关于该机的扩展空间方面,战神Z7拥有2个DDR4内存插槽,2个M.2插槽和一个2.5英寸SATA硬盘位。其中,空闲1个内存插槽、1个M.2插槽和1个2.5英寸SATA硬盘位,扩展空间较高。此外,我们还能看出该机共拥有3个散热风扇,其中左侧两个风扇为独显散热器,右侧风扇为处理器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