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近日霸王级寒潮席卷了九州大地,但所谓屋外冰天雪地,室内热火朝天,时值春节小伙伴们最喜欢的事情还有什么比在暖暖的家中玩上两把痛快的电脑游戏更痛快了?用最热情的态度迎接最寒冷的世界,这也是长城星际战舰游戏机箱设计师的无谓精神,长城星际战舰是一款坚实耐用的科幻风主题机箱,高兼容、高散热、高炫光的特性就是给那些最热情的DIY游戏玩家冬天的一份好礼物。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长城星际战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科幻题材,采用硬朗的对称型风格,金属质感烤漆喷色设计显得很沉稳,线条划分突出棱角分明,下面的双进气门和顶部双闪指示灯使得整体非常有一座太空堡垒的感觉,配合LED风扇安装使得正面更像是太空飞船的能力引擎炫动,星际战舰形象生动,饱满的视觉效果让玩家的游戏空间更显多彩不再单调。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打开星际战舰的舱门,展示的又是别具一格的丰富扩展构思:隐藏式的开门式光驱位,还附带一个多功能SD读卡器,支持多种数码设备数据拷贝,顶部USB3.0接口快速传输,金属音频接口提供HIFI抗干扰高保真,为发烧友们提供满满的细节体验。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浩荡的星际是无尽的征途,而星际战舰必将上下其索。长城星际战舰采用先进ATX2.0分体式架构设计,电源和显卡和CPU的散热风道互不干扰提高效率,同时顶部光驱/硬盘仓提供免工具快捷安装,仓架也可以拆卸节约空间,空间的合理应用让这款机箱不仅支持6个硬盘大容量安装,而且走背线和理线更容易更整洁且仅仅有条。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天再冷、事再难也挡不住一颗炙热的DIY赤子之心。长城星际战舰独特的侧透“光污染”效果正式为那些高手游戏玩家准备的利器,无论是双卡交火、高塔式和水冷散热都支持,通过玩家们精心的LED灯光布局,打造不同的炫光特效,白色的碧玉清新和黑色的赤城火热让你游戏时光充满梦幻激情的气氛,驱散寒冷的心情体验更加舒畅愉快,室内室外冰火两重天形成鲜明对比,一切由你打造!长城星际战舰助力个性Style,游戏发烧友和DIYer你们准备好了吗?

长城星际占带你体验冰火两重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