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用愁 荣耀畅玩5X陪你信号满格回家

    又到一年归家时,漫长的回家路上是否经常出现通话时断时续?是否有过家人联系不到您而着急?是否因为没有网络导致地图导航无法持续?是否因为不能上网而感到无聊?别急,今年春节荣耀畅玩5X就给你一个信号满格的回家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全网通的荣耀畅玩5X不仅能让您三网随意切换,时刻保持最好的网络信号,更拥有极高4G占网比,让您在弱信号地区也能够牢牢锁定4G网络,确保春节回家路上时刻能给家中汇报平安。

    据悉,荣耀畅玩5X目前正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举办专场销售活动,不仅在1月26日这天10:08、16:00、20:00三场连售,更推出了限量的功夫熊猫新春定制版(含金色版荣耀畅玩5X一台、功夫熊猫自拍杆一个、功夫熊猫手机壳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说到荣耀畅玩5X在信号方面的优异表现,实际上在其前代产品荣耀畅玩4X身上已有所体现。而荣耀畅玩5X则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了信号接受能力:天线上采用领先的Loop高次模+Tunner智能开关频段切换的核心技术,分集天线使用IFA高次模技术, Combo天线采用领先的耦合模式分离,PCB印制以及高精度器件等核心技术……诸多专业技术甚至已经无法一一例举。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荣耀畅玩5X获得至强的信号表现,确保在您通话过程当中不会在关键时刻掉线。不仅如此,荣耀畅玩5X甚至还在经过TTF,DTF等严苛的暴力破坏测试使机器遭受严重破坏后,天线的性能仍然能满足设计要求,保证相当出色的信号强度。让您即便在路途当中不小心损坏手机,同样能够在需要时拨打出最紧急的那个电话。

    荣耀畅玩5X不仅打造了极致的信号表现,同时它还率先打造了极其罕见的三卡槽设计,让兼容性翻倍。三卡槽的设计允许您同时安装两张移动、联通或电信的SIM卡,让您在使用过程当中发现一家运营商信号不稳定时,立刻更换其他运营商,保证网络信号不间断。而独特的三卡槽设计还能够在安装了双SIM卡的基础上安装扩展容量的SD卡,真正做到双卡双待与容量扩展互不干涉。

    对极致信号表现的追求是荣耀畅玩5X广受好评的基础,而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识别2.0技术、以及全网通版的3GB大内存则是其占领千元机市场的有力保障:将CNC钻石刀内外抛光打磨、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与高速喷砂工艺融为一体的金属机身光感灵动;融合0.5秒指纹解锁、一键开启APP、黑屏指纹拨号、管理通知栏等诸多功能的指纹识别功能万千;全网通独具的3GB大内存更是千元级手机的翘楚。不仅如此,采用的5.5英寸GFF全贴合日光屏,打游戏、看电影都宛若真实画面跃然纸上,可以在归途上享受视觉盛宴,从此回家不再单调。

    对于仍未拥有荣耀畅玩5X的用户而言,在1月26日当天,火速前往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参加荣耀畅玩5X销售专场,不仅能够将极致信号的荣耀畅玩5X购得回家。同时在当日10:08、16:00、20:00三个时间段还能购买限量的荣耀畅玩5X功夫熊猫新春定制版机型,亦可作为自己工作一年的最好纪念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