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5SE再曝 延续iPhone5S的32GB内存

  一直传闻苹果公司将于今年3月份推出一款名为iPhone 5SE的4英寸小屏手机,作为iPhone 5S的升级产品并结合该机的发布时间,该机明显是苹果公司在旗舰产品的真空期用来抢占市场的利器,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之前的iPhone6/6S,该机保留了iPhone 5S上32GB内存的配置,这或许对许多果粉来说是个好消息。

iPhone5SE再曝 延续iPhone5S的32GB内存

  据悉,iPhone 5SE将于今年3月14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了A9处理器,RAM为1GB,ROM则拥有16GB、32GB、64GB三个版本,电池容量1624mAh,支持NFC和VoLTE功能,运行全新的iOS 9.3系统。售价或为3688元起。

  目前据传该机已经进入了量产爬坡阶段,而相对应的产品线重新调整也是必然的。有外媒分析,iPhone 5SE将全面取代iPhone 5S/ 6 /6 Plus三款机器,而这三款机器或许也就将面临停产的命运了。

  如果上述消息为真,那么今年苹果公司的产品线就已经相当清晰了,将主打iPhone 7/ 7 Plus、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5SE这5款机器。如果是你,你会买哪一部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