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 10586.71预计26号起渠道推送

    正在不停修补bug的微软似乎会向PC用户推送一个Windows 10的General Release版本,或许还会同时为Insider测试者们带来Windows 10 Mobile的一个更新。据意大利语网站AggiornamentiLumia爆料,本次更新或于1月26号开始。如此一来,PC版本将告别当前(1月13号发布)的10586.63,而移动版本也将迎来面向Insider测试者们的10586.63的后续版本。

    我们猜测10586.71会和其它累积更新一样,着重于bug修复和稳定性改进。对于移动设备来说,其电池续航也有望得到明显改善。

    该编译版本亦是Threshold(TH2)开发分支的一部分,而不是最新的Redstone分支,因为早期的Redstone编译版本当前仅向PC平台的Insider测试者们放出。

    与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86.71相关的语言包也已被@gus33000(Gustave M)所曝光。

    对于当前未能升级至Windows 10 Mobile的用户,可能要等上更长的一段时间了。有消息称,微软已向合作伙伴证实不会在2月前开始推送。

    此外,该公司据说还推迟了面向最新旗舰Lumia 950 / 950 XL的下一个固件更新。■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