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征战欧洲 荣耀畅玩5X携阿宝挺近俄罗斯

    2016年1月23日,荣耀畅玩5X在俄罗斯正式上市发布,并将于1月28日在当地五大电商平台同步发售。就在不久前,荣耀畅玩5X在刚刚落幕的美国 CES展会上大放异彩,一举拿下七大奖项,成为攻占美国市场的第一块敲门砖。接连现身国际舞台并光芒万丈,荣耀畅玩5X成为时下最为瞩目的热门机型。有外媒报道称,荣耀畅玩5X此举将充分奠定其国际地位,并将迅速比肩国际强势品牌。

征战欧洲 荣耀畅玩5X携阿宝挺近俄罗斯

    据悉,荣耀畅玩5X于1月23日在俄罗斯当地火爆上市,众多花粉及俄罗斯用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而本次出站欧洲,也是“玩过界”的荣耀畅玩5X首度与其代言人“阿宝”携手走出国门,并将在俄罗斯市场与《功夫熊猫3》联袂跨界合作,为俄罗斯用户带来更多的延伸服务及空前体验。

    自荣耀畅玩5X登陆俄罗斯消息一经发出,便赢得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对这款高性价比且配备尖端科技的旗舰机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外媒体如是报道到:“HONOR 5X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性价比优良的智能机型,其指纹识别技术、金属机身的外观都在同价位机型中较为罕见。”部分俄罗斯用户在发布会现场体验区热情高涨,迫不及待想早日下单购买。

    缘何这款在国内重新定义了千元机旗舰标准的热门机型同时也被国外用户所青睐,正是基于其从内而外的强悍配置及外观设计,国内知名评论人士点评道:“荣耀畅玩5X是一款千元机市场当中难得的高品质与高颜值产品。”。实际上,荣耀畅玩5X在硬件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大四核搭配小四核,并且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403ppi。同时,荣耀畅玩5X拥有2GB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存储卡拓展,双卡双待全网通单通道,可谓出色至极;

    除此之外,荣耀畅玩5X支持最新指纹识别2.0技术,最快可0.5秒解锁,并支持指纹拨号、指纹支付等多种功能;且支持指纹自学功能,越用越灵敏、越用越人性;此外,还可将不同指纹与不同app相互连接,使得左右手同步运行而毫无障碍。而在外观设计上,金属机身的荣耀畅玩5X采用航空级铝材作为主体材质,加之多道打磨工艺而质感凸显。

    荣耀品牌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本次登陆俄罗斯市场,是荣耀畅玩5X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举措。作为国产品牌的领军者,荣耀畅玩5X将凭借过硬的实力征服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将以多元化的方式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登上世界舞台的荣耀畅玩5X不仅硬件无可挑剔,还因与《功夫熊猫3》联袂合作而魅力徒增,不因与“阿宝”英勇无畏的气质相互契合,更贯彻了荣耀品牌“勇敢做自己”的精髓。正如有关媒体评价称,继登陆美国及俄罗斯之后,荣耀畅玩5X未来的格局不可限量,势必将在全球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