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国内玩家支持正版 Steam国区排名已达前五

  去年11月4日,Steam人民币商店正式上线,Valve将中国划分在低价区,我国玩家纷纷支持正版,购买力强劲。自Steam国区上线以来,中国Steam用户已排名前五。

国内玩家支持正版 Steam国区排名已达前五

  根据Steam SPY的数据统计,开启人民币商店后,中国玩家购买游戏显得相当热情,189元的《GTA5》购买量更是仅次美国,排名第二。而199元的《辐射4》与158元的《巫师3:狂猎》在圣诞期间更是大卖。

国内玩家支持正版 Steam国区排名已达前五

  Steam SPY分析图可见,圣诞节期间中国玩家购买的正版游戏出现明显涨幅。截至目前,Steam国区激活的用户约63万,占全球人数的4.38%,如此快的增长速度 要超过巴西与德国指日可待。平均每位国内玩家拥有8.58款游戏,最受国人喜爱的游戏是《DOTA 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及《GTA5》。

  看来国民玩家在Steam折扣面前也是没有抵抗力的,说明只要有方便的渠道,还是有很多玩家会选择支持正版的。据说2月6日Steam还针对中国春节推出新年折扣, 喜欢的就赶紧买买买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