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MAKA马雁飞从H5平台看企业数据营销

2016年1月21日,“华南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联盟由塔布数据倡议,美的、合生元等多家华南知名企业共同组织,联合广东省大数据技术联盟、华南CIO联盟合作发起,旨在通过大数据连接各类企业供需通过整合各参与方的数据需求,建立数据交换标准和规则,探索行业应用创新,共同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发展。

MAKA创始人&CEO马雁飞在大会上发表演讲,结合MAKA的发展历程讲述他对于企业大数据营销的观察MAKA用户规模已超过600万,通过平台产出了数千万个H5场景项目,辐射超3亿人群。MAKA用户80%是企业用户,这些企业用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联合国、宝马、腾讯、百度、华为、保利工商银行等巨头,MAKA已成为企业移动营销不可或缺的工具。

在发展的过程中,MAKA意识到H5产生的数据沉淀对于企业移动营销具有重要意义。MAKA的表单功能在报名、招聘、统计、销售、会议邀请等场景中被企业广泛应用,企业使用MAKA进行表单收集,大大提升了管理工作的效率。通过MAKA平台创作的H5,企业可以在后台监测每部作品的访问次数访问人数,作品的平均观看时间转发量,作品访问者的城市分布访问设备渠道来源等等。企业综合这些数据得出较精准的受众画像,检验H5作品风格和投放效果对工作进行不断的调整和改进,最终实现多元化精准营销。

MAKA还与“数说故事”合作可视化的形式发布业内首份《2015年度H5数字营销分析报告》内容涉及H5在内容、渠道、地域、人群等诸多受影响维度中的传播效果《报告》基于MAKA的庞大数据沉淀,通过对“H5基础指标”“H5传播深度分析”“TOP100优秀H5解析”三方面的深度研究,为企业H5创作和传播提供方法论总结指导企业挖掘H5的营销价值。

行业普遍认为,2016年将是企业大数据营销元年企业运营的发展管理和优化离不开数据分析手段华南大数据产业联盟汇聚移动营销服务商通过各种内外部交流和合作机会推进技术商业模式创新MAKA作为H5行业的领军者,将与联盟各深入挖掘合作机会,合力打造基于数据营销应用的完整商业闭环,推动行业的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