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NASA太空人分享另类照片:首朵太空花

    来自NASA的太空人Scott Kelly经常于Twitter分享各种漂亮的照片,主要是从国际太空站拍摄美丽的地球,已吸引超过 70万个跟随者,而早前,他就拍摄另一些更特別的照片︰首朵在太空中生长的花!

NASA太空人分享另类照片:首朵太空花

NASA太空人分享另类照片:首朵太空花

    也许这张照片赢不了什么花园摄影大奖,但是,它绝对是最具里程碑的一张。日前,宇航员Scott Kelly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第一朵在太空中绽放的花朵的照片。据悉,这朵太空花是一朵生长于美国西北部的百日菊。这次成功的绽放一部分功劳来自去年年长出来的长夜莴苣。当时,莴苣在太空培育成功后,NASA肯尼迪太空中心的项目经理Trent Smith就开始讨论是否可以考虑在太空种植百日菊。

    他解释称:“种植百日菊将能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如何在蔬菜生长系统下种植花卉,并且还可能在轨道花园里种植像西红柿这样的植物供(宇航员)食用。”

    这对于NASA的深太空研究来说是无价的。据NASA介绍,蔬菜系统采用红、蓝、绿LED灯光模拟阳光,进而成功培育出植物。除了观察太空是否能种植出花卉以及在太空上生长出来的花卉跟地球上的差别之外,科研人员还打算研究在ISS机舱内种植它们对宇航员精神气带来的影响。

via:petapixe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