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林巴斯PEN-F支持5000万像素照片拍摄

    刚刚得到新消息,即将到来的奥林巴斯新PEN-F相机将支持高分辨模式拍摄,该模式奥巴曾在之前的E-M5 Mark II就有搭载,据传可以合成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并且PEN-F相机无论是性能上还是是功能上都有了很大提升,虽然价格会有些高,但一定会比奥林巴斯现有相机更受欢迎!该款相机将于本月27日正式发布。

性能提升 奥巴PEN-F支持5000万

此外,我们还从该消息源中发现更多,以下是PEN-F相机的相关规格信息:

    发表日期:1月27日;
    搭载了2000万像素传感器;
    支持5000万像素高分辨率模式拍摄;
    PEN-F新机镜头搭配有两种,其中一款为14-42mm镜头;
    内置EVF取景器;
    套机预售价1499-1799欧元(折合人民币为1.07-1.29万元)。

via:43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