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2新工厂已经出货 产能或得到解决

    锤子T2上市前夕,其代工厂倒闭,一度被大家认为T1的悲剧重现。后来经历了垫付代工厂工资,抢救物资等波折,第一批锤子T2现货不多但好歹也开卖发货了。锤子的代工厂不止中天信一家,昨天老罗在微博发声称:目前转厂生产的 T2 已开始出货。看来其产能问题应该也能很快解决。

锤子新工厂生产的T2已经出货

    锤子T2其实只能算是T1配置的小幅度的升级,外观方面加入了金属边框,依旧保留了双面玻璃和三颗实体按键的设计。当初T1的产能出现问题,那三颗实体按键可以说是罪魁祸首之一,在玻璃上打孔确实需要较高的工艺难度。但现在T1已经发布了快两年,工艺上早已成熟了,所以产能提升应该也相对比较容易。

锤子新工厂生产的T2已经出货

    微博中同时展示了一张罗永浩与锤子CTO钱晨的合影,当时是晚上,看当时的装束和现场的情况也能看出老罗是为锤子操碎了心。锤子后续产能能否跟上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