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阅毒署:一日一阅毒,一天一享受!我署每日整理当日「最新鲜最in」的科技、八卦、热点新闻以及历史上的今天为大家整理播报。每周一至周五傍晚,我署陪您打发回家路上无聊时间;阅毒解毒!你的喜怒哀乐尽在「阅毒署」!


1
Surface 手机曝光

    此前有消息显示,随着诺基亚与微软的合同将会在2016年第四季度终止,微软将推出Surface手机产品线。并且Surface手机将会搭载windows 10系统,配备6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前置1200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阅毒署:

    内存方面Surface手机将配备3GB或4GB内存,是一款可运行桌面版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大饼脸点评: 合久必分,诺基亚与微软这对儿欢喜冤家也因合约即将到期,必须得「分离」;诺基亚已经有新机消息传出,微软不甘示弱X86架构绝对是一个大绝招,想想你的手机可以跟电脑一样,应该会有很多人等不及了吧!



2
LG G5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LG已经向媒体开始发放MWC 2016邀请函,将会与2月2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发布本年度最新旗舰LG G5。邀请函中附有一个音乐盒,并且表明「Play Begins」字样,有媒体猜测本款手机将会在音质方面有很大提升。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配置方面,LG G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GPU采用Adreno 530,配备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背部搭载指纹识别功能,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8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心率以及压力传感器,支持红外接口,采用USB Type-C数据传输接口。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大饼脸点评: LG似乎在手机业务方面表现并不好,虽然说偶尔推出的手机还不错,比如LG V10;但似乎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并不大,似乎LG可以学学三星,三星都不用塑料材质了,咱们5、6千的手机也尽量别用了,至少在外观方面给人一种很「超值」的感觉,你说呢?

    另外,放低身段也是品牌手机厂商的一个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总是高高在上是不会有好处的。


3
联想 乐檬3

    近日又有一款入门级将开启线上销售——联想 乐檬3,本款手机剑指红米3,售价同样是699元,1月20日你就可以开始抢购了!

阅毒署:

阅毒署:
阅毒署:
阅毒署:
阅毒署:
阅毒署:
阅毒署:

    配置方面,乐檬3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6处理器,配置2G内存+16GB机身存储,搭载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50mAh,支持双卡双待移动4G。三围尺寸为142x71x8.2mm。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大饼脸点评: 总觉的中国的手机厂商在入门机或是千元机方面发力都比较猛,你来我往猛攻不退让,想想也是高端市场被苹果三星垄断着,国产手机厂商想要杀出一条血路从入门机切入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吧,但过渡沉迷这个领域也不是个办法,想想其他的办法吧!


4
小米5首发

    小米5最近的传言也不少,今日有人在微博爆料富士康内部宣传语,将确保小米5首发供货,看来小米5量产即刻开启。

阅毒署:

    此前小米就曾透露,小米5将会在春节后发布。小米5可能或推出两个版本,2.5D玻璃机身+1080p显示屏;金属机身+2K显示屏,处理器将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你喜欢哪个?

阅毒署:微软诺基亚将分手 微软怎么办?

    大饼脸点评:小米5应该是2015年发布的产品,不论是为了等骁龙820也好,还是研发时间过长,小米脚步明显慢了半拍,好在再过两个月左右时间,小米5就会与大家见面,咱还是再耐心等等吧,不过貌似近期推出的旗舰机可不少哦!小米如何应战?


◆历史上的今天「20160113」

海地发生里氏7.3级大地震

\\

地震后航拍  触目惊心的废墟

    2010年1月13日,北京时间5时53分,海地发生里氏7.3级大地震。强烈地震袭击使海地遭受了重大损失和严重的人员伤亡,由于该国长期处于极度贫困状态,缺少开展灾后救援能力,导致很多人被困废墟之中,而城市的供水、供电和医疗药品都出现了严重短缺现象。

    加勒比海地区时有地震发生,但强度不是很大。而海地已经16年没有发生大规模的地震。海地全国人口约有900万,多数为贫困人群,而且他们的居所也并不牢固。太子港市长估计,该市60%的建筑物都处在不安全的范围内,一旦出现大规模的地震,将有大量建筑倒塌。

    海地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约15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8公里。这是当地记录得发生的最强地震。在1984年,该地区曾发生6.7级地震。

    海地,位于西印度群岛第二大岛伊斯帕尼奥拉岛西部,与多米尼加共和国接壤。是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主要以旅游业为主。 面积约2.78万平方公里。东邻多米尼加共和国,南临加勒比海,北濒大西洋,西隔风向海峡与古巴和牙买加相望。是东加勒比海岛国,海岸线长1080余公里。全境3/4为山地,仅沿海与沿河有狭窄平原,海地一词就是印第安语中“多山之国”的意思。

    海地首都太子港 (Port-au-Prince) 是著名的良港,人口约100万,全国最大的港市。市区人口45万,包括效区在内88.8万(1982),位于戈纳夫湾东南岸。海拔37米,年平均气温26.1℃,年平均降水量1371毫米。始建于1749年。1770年取代海地角成为法属圣多明各殖民地首府。1804年为海地首都。

    历史上屡遭飓风和地震破坏,多次重建。全国工业中心,有制糖、碾米、水泥、制药、制鞋、服装等工业。港口水深,设施完备,外有戈纳夫岛屏蔽,为西印度群岛著名良港。

    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Jean-Max Bellerive)13日称,海地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高达10万人。

    参议员表示,50万人恐怕已遇难,海地人口900多万,50万人已占总人口的5%。

    中国公安部证实,2010年1月12日下午海地发生7.0级强烈地震时,中方4名工作组人员和4名维和警察正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内,与联合国官员商谈维和工作。因地震造成该大楼倒塌,现8人下落不明。其余的中国维和警察都是安全的。

    联合国纽约时间2010年1月13日称,17名联合国维和人员经证实已经遇难,另有150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联合国驻海地特派团团长。

    截至2010年1月14日,一家由阿根廷人开设的医院是震后海地首都唯一一所仍在运行的医疗机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