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人机系统服务商特飞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无人机系统服务商特飞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无人机系统整体服务商特飞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讯 1月13日消息,四川特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特飞科技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于2015年11月2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兼总经理谢立东直接和间接持股58.70%,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特飞科技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22.19万元、578.83万元、304.7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1.63万元、-131.82万元、-258.35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特飞科技依托自身开发人员和科研技术,能够开展无人机系统技术设计,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为特殊客户提供分系统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飞行控制系统、测控系统、飞行平台结构、发射架和起落架等配套产品的生产、组装;在飞行控制、测控、机体结构设计等方面提供技术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飞行作业服务和新概念飞行器新技术试飞试验等技术服务。

  特飞科技依托于母公司北京衡利华飞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以来共参与了29-03B型无人机、气象无人机系统项目等一系列重点型号项目的研制和配套工作。自2011年9月公司设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海巡者”、“弹簧刀”无人机项目等一系列项目的研发设计、生产、试飞试验等工作。

  特飞科技目前可生产的无人机通用平台类产品主要有:固定翼无人机系列产品主要有TFU系列无人机通用平台、TFB系列无人机通用平台、TF-200通用无人机飞行平台等,多旋翼无人机系列产品主要有TFX8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平台系统等。产品满足先进军事侦察、防空演练等国防应用以及气象探测、农林火灾监控等细分民用市场对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的需求。

  特飞科技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