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芝奇再发豪华内存套装:128GB DDR4-3000

       芝奇今天又推出了一套优异的DDR4内存,专为Intel X99高端平台设计,容量高达128GB,而频率达到了3000MHz。

       该套装隶属于芝奇的Ripjaws V系列,时序CL14-14-14-34,电压1.35V,支持XMP 2.0,由八条16GB组成,正好填满X99平台的双四通道,而且不但现在的Haswell-E可以用,下一代的Broadwell-E同样可以用,因为它们都兼容搭配X99主板。

       外观设计方面拥有全覆盖式散热片,形如盔甲,并有黑红两色可选。

       2月份上市,价格未公布。

       Core i7-5850K、Rampage V Extreme平台上测试通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