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发售 HTC One X9天猫售价2399元

    HTC One X9使用特有的技术使得双音腔在寸土寸金的手机正面与其他元器件和谐共存,再加上杜比音效Dolby Audio,让你听到的声音不仅浑厚而且立体,如临现场。另外本机可以拍摄专业单反相机才使用的RAW格式照片,此外这款1300万像素主镜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

    HTC One X9 移动联通双4G手机 天猫 售价2399元>>购买链接

新品发售 HTC One X9天猫售价2399元

新品发售 HTC One X9天猫售价2399元

    HTC One X9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HTC Sense 7.0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体验。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