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只有繁星格纹 红米3还有金属原色版

    今天早上红米手机官微发布红米3的售价:699元,至此关于红米3的全部信息基本已经曝光完全。红米3将采用金属机身,后盖采用了繁星格纹工艺设计,斜线纵横交错,显得十分个性。官方的宣传图上也展示了其具体效果。但刚才爆料大神@不再爆料的爆料人upleaks  发布了一张红米3的宣传图显示:红米3还将有金属原色。

不只是繁星格纹 红米3还有金属原色版

    从图片看来,金属原色的红米3后盖十分简洁,小米的logo应该设计在了背部下方。不过从宣传图看来,没有繁星格纹的后盖确实显得有点单调,应该是那些追求简洁风格的人的最爱。

不只是繁星格纹 红米3还有金属原色版

    据悉红米3将搭载骁龙616处理器,配备5英寸金属机身,配备4100mAh大电池,比上一代红米2薄0.9mm,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对焦速度快至0.1秒。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最大128G内存卡。从参数看来还是很具诱惑力的。

    红米3将于明天上午10:00在小米官网首发,金属原色和菱格线的版本应该会一同上线,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