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斗鱼TV直播“造人” 警方称可关停服务器

    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发布微博称,网络直播平台斗鱼TV有人直播色情“造人”内容,并表示斗鱼如果做不好内容审核,可以关停服务器整顿几个月。新 浪科技联系到斗鱼TV,但截至目前为止,斗鱼未作回应。今天下午,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江苏网警发布了一条消息,“@斗鱼TV直播平台 不得不说,你们真的挺会玩的,直播造人都能堂而皇之出现在贵公司直播平台上。

斗鱼TV直播“造人” 警方称可关停服务器

    如果做不好内容审核,可以关停服务器整顿几个月嘛~去原博查了下,举报帖文竟然被删了,公关团队比审核团队棒多了。所以,网警小苏好害怕,明天会不会被抓哦?顺道艾特下@武汉网警巡查执法”。

    斗鱼TV是隶属于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

    据截图显示,该直播的标题是“直播造娃娃”,“主播”名叫“放纵不羁123”。画面中,一男一女赤身裸体,正在进行不雅行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