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1DX Mark II售5999美元 4月将开售

     最近单反相机的风头似乎都被尼康D5占据,而相比之下,佳能就略显沉寂。除了5款新的消费数码相机外,至今也没见能够体现其技术实力的高端,以及旗舰机型。不过,相信佳能绝对是不会允许尼康的D5这样独占鳌头的。据canonrumors得到的最新消息,佳能EOS 1D X Mark II,将于今年4月正式发售,价格为5999美元,约合39500人民币。

佳能1DX Mark II售5999美元 4月将开售

    对于佳能EOS-1D X Mark II,画质,性能,完全不是问题。问题是4月发售,是不是有点晚。大家知道2016是奥运年。每逢奥运年,都是佳能,尼康两大厂商,最优异机型的舞台。2016奥运年同样如此。尼康方面已经首先出牌了,就是D5。因此佳能无论如何,也是坐不住的。EOS 1D X Mark II小编认为2月正式发布,3月开售将是比较理想,也是比较恰当的时机。毕竟这样不会比尼康落后太多,也能更好的将外界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via:xjrum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