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迎合“十三五”主旋律 中海阳苦练内功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中,“创新”居五大发展理念之首,而这一理念也体现蓬勃发展的光伏产业。在不久前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有关部门下发的《太阳能利用“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对技术创新亦提出明确需求。

中海阳方面表示,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需要不断加大对研发投资与技术创新力度,才能够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才有能力走向国际。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海阳致力于太阳能发电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其独家研发的RCPV热电联供系统,就是在光热应用方面的全新尝试。

此外中电传媒旗下中国电力报工程周刊对2015年重点电力工程进行了盘点,并在显要位置用图片方式报道了中海阳承建的中节能嘉兴30MWp“五水共治”水环境治理光伏发电EPC项目,称该项目不仅开创了在大型水面建设光伏电站的先河而且能有效缓解嘉兴地区的供电压力,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海阳集团高层表示,中海阳在过去多年中所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辐射喀斯特地貌、滩涂、荒漠、荒山等多种地质地形,分布式发电已涵盖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光电建筑一体化等业务类型,累计完成装机容量近1000MW,并多次获得客户和专业媒体颁发的各项大奖。

由于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企业技术升级持续发力,2015年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回暖,迎来了十二五装机规模168倍的增长。未来,中海阳希望与业界开展更多合作,共同致力于行业技术和研发创新,推出更多的光热应用产品和技术,促进光热应用市场的快速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