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寸屏/金属壳 红米手机3本月12日发布

    在小米5确认将年后发布之后,红米3的发布之间也正式确定了。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红米3将于1月12日首发。并称:金属机身+繁星格纹工艺设计,5英寸轻薄手感,握在手中尽显品质。这不仅仅是全新的,更是动心的选择!定位低端的红米系列也将穿上金属外衣,还是让人颇为期待。

5寸屏/金属壳 红米手机3本月12日发布

    微博中同时出现了一张红米3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中能够看出红米3的一些细节。整体的设计与红米Note3差不多,但其后盖上刻有多条斜线,纵横交叉,应该就是上文所说的“繁星格纹工艺设计”。这样的设计或许能够更加防滑。机身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键。卡槽在机身左侧。

5寸屏/金属壳 红米手机3本月12日发布

    根据之前的传闻,红米3或将搭载八核MT675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预装MIUI 7系统。机身尺寸是139.3*69.6*8.5(mm),重量约为143克。

    售价方面猜测或为699元,毕竟红米手机和红米2也都处在这个价位。当然关于新机的更多细节要等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