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清点在年关大促没有被累瘫的针式打印机

    要说这快递单的打印一直是物流电商行业有待改善的环节。快递单的打印要完整,复写联的字迹清晰。实达BP-780K针式打印机具有热敏打印机和普通打印机欠缺的复写功能,成为了快递单打印的不二之选。

  年关大促累瘫打印机

  双十一、双十二刚过去不久,很多电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都感觉“触目惊心”。十二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叮咚叮咚”下单的声音就不绝于耳,“吱吱呀呀”的打印机开始打印订单,几个小时停不下来,直至热得发烫,一度“罢工”。不得已,他们找来一个空调扇,对着打印机吹风降温。

  不过小编要告诉你,这个年终几个大促,凡是提前更换成实达BP-780K专业淘宝快递单打印机的物流、电商们并没有被“剁手党”的疯狂购物浪潮击垮。

  实达BP-780K针式打印机持续打印无压力

  电商促销期间,只有持续工作不停机的针式票据打印机才能给物流电商提供最有力的支持,这也是商家考量、选择票据打印机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针式打印机连续打印5~10分钟后就进入保护状态,表现为或停顿或打印速度大大降低的现象,而实达82列高负荷平推票据打印机BP-780K的表现堪称完美:

  经过我们具体测试打印快递单,整个测试打印过程,几乎感觉不到打印机停顿或减速,测试结果让人惊叹!数值如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F/CF127B258ACFBE3195EEF51C32D554ED.png

  实达BP-780K的独特散热设计成为了它披荆斩棘的利器。长寿命超韧高速钢针打印头外加全金属打印头组件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打印头由日本进口高速钢锻造,内含多种稀有合金元素,每根针拥有4亿次击打寿命,打印速度可以达到225个汉字/秒。全金属打印头组件以及全钢机芯较高提升散热效果,整机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5000小时。实达BP-780K为了保证走纸系统稳定性,还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的走纸系统。确保打印机的高负荷连续打印也可以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

  专业设计打印快递单据齐整清晰见底

  快递单上信息冗长:收寄货人姓名、地址、联系方式,货物详情等等,但作为站点存根、派件站点存根、收件人存根以及发件人存根,每一张信息清晰完整可见都是十分重要的。而打印齐整的快递单子也会给电商商家好评加分。

  实达BP-780K所具有的自动测边,自动检测纸张偏斜的功能可以避免用户因为进纸歪斜而导致票据作废,保证信息齐整打印。该机支持高达1.1mm厚纸打印,最多可以完成7联复写穿透能力对于快递单的打印那绝对是“来者不拒”。

  在实际测试中我们看到,多联打印时,实达BP-780K在首页出色表现的同时,中间页和末页也清晰精准。

  总之,该产品在最主要的打印头和走纸通道上都做了创新和优化,以超韧高速钢针打印头加全金属打印头组件为特色,平稳的专利走纸系统,具备1+6联超强复写,超高速打印,双接口和超长原装色带,全面帮助电商、物流(快递)等行业用户实现各种票据、报表、快递单、发货单等的高效输出!

  想要快递单打印更顺畅、更迅捷,那就选择更专业的快递单打印专用针式打印机——实达BP-780K针式打印机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