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佳能ip2780彩色喷墨打印机怎么样 优缺点

  佳能canon iP2780外观时尚,机身小巧沿用黑色钢琴漆时尚磨砂材质外观,高度仅有13厘米,体积更小巧。平滑机身设计,方便摆放心仪的小物品,可以装点出专属于您的个人空间。

  直达佳能canon iP2780专卖店:http://www.52bjr.com/shop/canon.html

佳能ip2780彩色喷墨打印机怎么样 优缺点


  全新耗材 经济实惠

  采用佳能成熟的FINE打印头技术,应用全新墨盒黑色PG-815/彩色CL-816,传承了佳能混合墨水系统的优势。混合墨水,文字图像两不误,独特的单墨盒打印,有效节省打印成本。可选择经济的省墨模式完成打印。

  智能网页打印功能

  腾彩PIXMA iP2780新增Easy-WebPrint EX智能网页打印软件,用户可对所选择的页面随意剪切、粘贴、组合,还可任意添加个性化的文字和图案。轻松完成网页打印,阅读方便,省纸省墨,尽享生活乐趣。

佳能ip2780彩色喷墨打印机怎么样 优缺点

  文本打印 高速高质

  卓越的佳能FINE技术,令打印出的文本更锐利清晰;高品质的高速打印,为您的 工作学习加速! 最高打印分辨率4800×1200dpi;最小墨滴2微微升。A4文本单面打印速度达到:黑色文本:ESAT:约7.0ipm 彩色文本:ESAT:约4.8ipm。

  编辑推荐canon iP2780专卖店:http://www.52bjr.com/shop/canon.html

  佳能canon iP2780 配备升级后的自动照片修复Ⅱ功能软件,可以完成专业级的影像修复,弥补照片背光或曝光不足等缺憾,为您呈现出精致靓丽,层次细腻的精彩照片。 4"×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55秒!让您的照片打印出来精彩靓丽!京东报价36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