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购买霜擎CPU散热器,送100元京东卡

    当我们为了畅玩游戏而追求主机的高性能时,发热的问题常常让我们头疼,CPU过热不仅会导致主机不稳定,而且还会缩短CPU的寿命。所以为了保证系统能够稳定、流畅的运行,很多玩家在装机时都会注重选上一个好的散热器来为CPU进行降温。

购买霜擎CPU散热器,送100元京东卡

    先马霜擎散热器采用下压式散热风扇结构,机身使用铝合金散热鳍片加铜管,用料扎实,配合一个支持智能转速调节功能的12CM风扇,不仅有着出色的散热能力,还保证了不错的静音效果,目前在京东的售价只要229元,购买后五星好评发邮件还送100元京东电子e卡。

购买霜擎CPU散热器,送100元京东卡

    先马霜擎散热器使用铝合金散热鳍片加纯铜热管设计,并采用热管直触式设计,保证与CPU“零距离”接触,以最快的速度将CPU运行中产生的热量传导出来,配合散热鳍片,实现高效散热。霜擎自带一个12CM的静音风扇,并且带有蓝色LED灯光效果,看起来十分酷炫。配上特制造型的机甲面罩,炫酷灯效与游戏硬件切合匹配,为玩家展现不一样的个性效果。

购买霜擎CPU散热器,送100元京东卡

    霜擎散热器下压式散热风扇向下直吹散热片并且风量能够直达CPU以及周边主板的其他元件,这种散热方式的好处是能够为CPU降温的同时,风扇能够同时为主板北桥、内存带来一定的散热效果,从而能够有效的保护主板;并且风扇能够直吹CPU带来二次散热效果。

购买霜擎CPU散热器,送100元京东卡

    为了获得更好的散热性能,很多中高端CPU散热器都使用了更大风量的12CM风扇打造,先马霜擎散热器就使用了铝合金鳍片,配备纯铜热管,用料十分扎实,毫无疑问可以带来良好的散热性能,而价格方面也很实惠,目前在京东的售价只要229元,而且好评还送100元京东E卡,推荐给在散热方面有一定要求,又注重性价比的玩家购买。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11417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