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2今晚发布 新代工厂商已被认证

  今天,锤子科技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2终于要在北京发布了,不同于其他大部分手机发布前关于设计、配置的猜测,大家关注锤子T2更多的是其代工厂倒闭及关心锤子T2的产能问题。

  上周圣诞节当天,锤子手机代工厂深圳中天信电子公司已经宣布倒闭了,尽管有网友爆料锤子已经把之前该代工厂商生产出的T2手机拿到了手,但相信无论是再寻找新的代工厂商或是寻求其他解决方法,均将影响到锤子T2的产能。

锤子T2今晚发布 新代工厂商已被认证

  但针对代工厂倒闭一事老罗也曾在微博上表示“发布会照常,Smartisan T2 按原计划发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请广大锤友们放心”。有锤子内部人士表示本次被迫的暂时停产至少不会影响到该机的首轮销售,并且锤子也声称“在另一家代工厂有不止一套同样的生产设备,所以目前新品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不受影响”。

锤子T2今晚发布 新代工厂商已被认证

  而就在昨天,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显示锤子T2在此通过了3C认证,而这也曝光了上文提到的另一家代工厂商——松日数码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新代工厂的到位,意味着锤子T2已经解决了供货问题,但是经此波折产能具体耽误了多少,或许只有锤子自己才知道了。

  关于新机,还有不到几个小时锤子T2就将正式发布了,我们在此就不再赘述之前的传闻及猜测,还是一起等待晚上的发布会由老罗亲自为我们揭晓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