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实达BP-780K 针式打印机无惧重负荷票据打印

  年终将至,电商们忙得不亦乐乎,采购年货的大军给电商们带了海量的订单。但是不同于前些年的手忙脚乱,今年在面对数量巨大的订单时,电商在实达BP-780K重负荷票据打印机的帮助下,有条不紊地处理自己的发货流程。

  电商物流人员反馈真相

  “前两年,一到双十一、双十二期间我们订单量急剧增加,每天都要加班加点的去处理客户的订单。每天打印的快递单据大概有3000~5000件,对于我们来说,打包,贴牌,发快递,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准确无误。我们迫切的需要一些高效的产品和工具来帮助我们减轻一些负担。今年表现最为令人满意的就是实达 BP-780K打印机了。这段时间它可是帮了我们的大忙。打印速度快,工作状态稳定,可以连续不断打印,打印效果清晰完整,让人无可挑剔,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真的节约了不少时间。” 淘宝天猫服装旗舰店物流部门说起今年的出货,对实达打印机的表现赞不绝口。

  电商们提供了一些有效数据,我们可以用来比较一下实达打印机与其他打印机的工作效率。实达BP-780K的255字/秒的中文打印速度要比市场上普通打印机快一半,1000份快递单一个多小时就打印完成!物流部门货物堆积成山的情况得到了实效的缓解。

  小编统计市场调查结果

  电商对于快递单据的打印要求不外乎:信息清晰明了,打印位置准确,打印速度快,工作状态稳定。这些要求看上去不太苛刻,但是真的要同时做到这几点也并不容易。

  小编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实达BP-780K时大多是“无人驾驶”,由此可见用户对BP-780K真的是相当信任。

  经过实机评测,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的针式打印机连续打印5~10分钟后就进入保护状态,出现打印停顿或打印速度大大的状况,BP-780K票据打印机整机机芯采用全钢架结构,全金属机芯的实达BP-780K即使是面对长时间持续性打印也可以表现的十分完美。全金属打印头组件、大功率驱动电路、双极型电机、高达4 亿次击打/针的超长寿命打印头和优秀的散热设计使其成为了一款可以持续工作的高品质打印机。

  而且,BP-780K稳定可靠以及拥有大幅减少连续纸脱孔的专利技术的让“无人值守连续快速打印机”名至实归。

  除此之外,实达设备优秀的售后服务也让广大电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一旦出现问题,实达设备的工程师将通过400-6800-320电话做最及时的处理响应,避免耽误过多时间,这样一来顾客再也不会吐槽发货慢了。

  张经理说:“我们已经又订购了几台BP-780K,有了它的帮助,顾客们就尽情的买买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