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任天堂借口袋妖怪复刻之机推出日版2DS

    任天堂的2DS早在2013年8月就在北美上市,但是日本市场上却一直没有踪影,上个月任天堂公开了复刻版的《口袋妖怪:红黄蓝绿》的消息,复刻版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原作,而在昨天圣诞节,任天堂还宣布会推出这4款游戏的限定版2DS主机,对应4种颜色,而且采用的是透明外壳,颇有当年GB的韵味。

任天堂借口袋妖怪复刻之机推出日版2DS

    四个颜色的2DS主机会捆绑对应颜色的《口袋妖怪》复刻版一同销售,内含2DS和对应的《口袋妖怪》游戏,纸质游戏地图,贴纸还有幻兽梦梦的兑换码,而且兑换回来的梦梦还可以从《口袋妖怪:红黄蓝绿》传到《口袋妖怪:X·Y·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上面。

任天堂借口袋妖怪复刻之机推出日版2DS

    4色同捆版的2DS售价为9980日元(不含税),折合约540元人民币,其实并不贵,预计会在2016年2月27日和游戏一同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