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日销1万台 LG V10在美销量突破45万台

    LG官方今天宣布在美国市场上市发售45天以来,V10智能手机的销量已经突破45万台。LG V10于今年10月底登陆美国市场,随后于11月通过各大运营商合作发售,在美国地区平均每天的销量维持在1万台左右。此外根据销售数据显示,LG V10受年轻群体青睐,37%的选购者年龄在25到34岁之间。

日销1万台 LG V10在美销量突破45万台

日销1万台 LG V10在美销量突破45万台

    LG V10的屏幕达到5.7英寸,分辨率为2K,但是由于边框和下巴比较宽,再加上辅屏的原因,整机的大小要比同尺寸的手机大上很多。V10的最大亮点是拥有一块2.1英寸的辅屏,位于主屏幕右上方,在前置摄像头的右侧。前置摄像头也是V10的一个大亮点,两个摄像头都是500万像素,左侧是120°广角,右侧是80°标准视角。

    配置方面,LG V10采用骁龙808处理器,4GB RAM和64GB ROM,后置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光圈 F/1.8。它还拥有2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1系统。■

    关注“@时光君-Raymond”,为你带来最新最热的手机、汽车资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