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Lenstag告诉你 2015年哪款相机最多人偷

    LensTag是一个让人登记自己相机器材、在失窃后能公开数据增加寻回机会的安保app,他们过往两年都有制作统计,让大家看看2015年哪里的相机最常失窃,而什么型号的相机镜头最多人偷等等(但因统计数据主要来源于欧美地区的用户,所以只能作个参考)。本年的数据跟往年差不多,私家车和入室盗窃的比例仍然超过一半,由此可见私家车绝对不是放相机器材的理想地点。

佳能55mm F3.5 Macro无反相机镜头专利

    至于更加详细的数据,从下图可见,最多相机失窃案件的国家分别为美国、英国及意大利,而城市则是罗马、伦敦和墨尔本。

佳能55mm F3.5 Macro无反相机镜头专利

    最多被偷的相机器材跟以往一样,前三位也是佳能5D Mark III、佳能24-70mm f/2.8镜头和佳能5D Mark II,尼康方面则是尼康D7100、D800和D810,被偷最多的尼康镜头是70-200f/2.8。

    2016年希望大家的器材都平平安安。■

via:petapixe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