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T2代工厂倒闭系谣言 罗永浩辟谣

  在本月中旬,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曾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锤子T2发布会的相关消息,称新机发布会将于12月29日晚19点30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然而日前一篇有关于锤子T2代工厂老板跑路、公司面临倒闭的新闻却令锤子科技处在了风口浪尖,许多人均质疑如果真的如此锤子T2是否还能如期发布。

锤子T2代工厂倒闭系谣言 罗永浩辟谣
锤子T2代工厂倒闭系谣言 罗永浩辟谣

  然而峰回路转,在继19日发布了《深圳又一家明星企业老板失联,4000人突然失业》后,公众号“包装地带”于次日便发布了对于不实内容的澄清公告,表示之前报道中的中天信电子(即锤子T2代工厂)运作正常,其老板并未失联只是在处理公司紧急情况,而其极少数员工催讨工资的行为也已得到平息,公司运转一切正常。

锤子T2代工厂倒闭系谣言 罗永浩辟谣

  昨天晚间,罗永浩也通过微博转发了相关声明,然而有意思的是其转发的两条辟谣内容微博并无文字,只有网页链接,看来这事真是把老罗气的不轻啊。不过不管怎么说,一切正常还是最好的,至少年底我们还能如期见到锤子的新机,不是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