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有大事发生” 19日或推出新手机

  随着圣诞节以及年关将近,众多厂商们貌似已经坐不住了,纷纷推出自家的新产品,包括之前的vivo、中兴、华硕均有新手机发布,月底估计还有一个锤子将出现在大家面前。而现在,魅族也参与了进来。

魅族“有大事发生” 19日或推出新手机

  日前,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表示“2015最后一个月,出大事了”并称看图猜想可随机获赠魅蓝metal。而根据图中的信息,首先可以明确惊喜将在12月19日为我们揭晓,而其下的800、8000、35000三组数字,在网络上大家普遍的猜测分别是800件魅友T恤、8000个魅族公仔以及35000只魅族圆珠笔,并将作为魅族对用户的回馈而送给魅友。

魅族“有大事发生” 19日或推出新手机

  而海报中的“还有”字样也透露出当天或许还将会发布新品,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之前曝光过的魅蓝metal电信版,据悉该机将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运行基于YunOS的Flyme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