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水冷散热,是越来越多玩家梦寐以求的超凡体验,也是DIY平台改造爱好者的终极目标。然而,当下的水冷散热产品市场还算不上成熟,刚刚走上普及道路的一体化水冷,尚未能充分凸显水冷散热的优势,而处于略显鸡肋的“处境”。而拥有更高搭建灵活程度的分体式水冷,却一直居于极高价位,玩家们要开启一条让自己满意的水冷改造之路,看似困难重重……Tt冰核分体式水冷的闪亮登场,让陷于苦恼的DIY玩家迎来曙光。这款沿袭了Tt旗舰级零度分体水冷众多核心特性的新品,一上市就展现出更亲民、更“接地气”的姿态。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相对于市售大多数分体水冷,Tt冰核定位更加合理,也能够让更多的DIY发烧友们受惠。而且,Tt冰核能够适应各种平台的应用需要,除了配备有兼容INTEL/AMD全平台接口的丰富配件外,它还能在空间相对狭小的桌面级PC平台中实现完美的装载,充分凸显分体水冷的魅力。在这个市场选择并不算太丰富的状况下,开启DIY水冷之路,也许就应该从这Tt冰核开始……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Tt冰核到底在哪些方面有足够过人之处,能够把CPU乃至整个平台的散热效能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就要从其组成的部件以及细节工艺等多个地方说起。冰核分体水冷套件,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部件组成,相对于一体化水冷,更能凸显DIY平台搭建灵活的优势,也更能迎合不同类型特性平台搭建所需。而冰核的每一个部件,都经过专业工艺的优化,好比是全铜材质的水冷头,就加入了防腐蚀程度较高的镀镍工艺,而达至医疗级品质标准的水冷管,更是采用了硬管的设计,装载的过程中不会轻易因为挤压而变形,给予用户十足的放心。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Tt冰核沿用了0.15mm的内部流道设计,更大密度能获得更大的流量,充分提升水冷散热的效率。而独有POM流通座与散热铝壳设计的水泵,能保证水冷液实现高效循环,让整个分体水冷系统彷如人体的血管,贯穿整个PC平台的每个部分,即便是发烧的DIYer们也感到无限神往。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冰核拥有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散热冷排,该冷排借助出色的焊接工艺和鳍片排列,保证良好的热承载和传导能力,再加上水冷套件拥有12cm温控静音散热风扇(六色可选)助力,能够将热量迅速排走到空气之中。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系统运行过程中的静音控制能力,水泵加载了涡流降噪技术,让其在正常运行中依然保持在55db以内的噪音水平,赋予用户一个舒适的使用效果。

开始DIY水冷之路 从Tt冰核开始

    从一款消费级的分体水冷套件而言,这款Tt冰核可是无可挑剔的。而通过了LCS专业水冷认证的它,无疑在品质上凭添了更高的保障,它与Tt的其他水冷认证产品组成成熟而极具创新性的DIY生态系统,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平台改造体验,这可是其他DIY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助力玩家在DIY的路途中,创造更多奇迹。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