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互联网+”贴膜 阻击兽2.0的深度创新

    深圳天宇韩程旗下品牌“阻击兽”品牌推出了一款手机贴膜,和其他贴膜不同的是,它采用了柔性纳米材料,在防爆以及耐刮擦特性上都有显著提高,并且拥有比普通防爆玻璃贴膜更薄更轻便的优势,透光度也更好,贴膜技术升级的同时,还推出了品牌服务App及碎屏保修服务,整体质量与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天我们拿到的就是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测试看看这款号称带着“互联网+”基因的手机贴膜究竟有什么能耐。

“互联网+”贴膜 阻击兽2.0的深度创新

● 开箱


轻便耐刮

    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的外包装相比第一代产品更加简洁,包装盒的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瘦身,在侧面还拥有凹槽,方便取出内包装盒。

轻便耐刮

    打开包装后,它的内部包含产品说明、贴膜、屏幕擦拭布、清洁剂以及定位贴纸,其中贴膜正面采用粉红色磨砂塑料薄片覆盖,和其他同类型产品略有不同,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贴膜在定位时更加精确。

● 贴膜测试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在进行贴膜之前,我们首先要对手机屏幕进行擦拭和清洁,保证屏幕上方没有灰尘。随后利用附赠的两张定位贴纸进行固定,确保后续揭开保护膜以及清理灰尘时贴膜不会产生位移。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随后将整片贴膜慢慢覆盖在屏幕上,用手或硬物轻轻挤压贴膜中间的气泡至屏幕边缘,保证贴膜和玻璃完美贴合在一起。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如果贴膜后发现屏幕中还有残存气泡,可以用擦镜布将其慢慢挤压到屏幕边缘后释放,这样整个贴膜的过程就完成了,虽然相比玻璃贴膜它的过程略微复杂,但由于它比普通塑料贴膜的硬度要高,所以残存的气泡比较少,更加方便清理。

轻便耐刮

    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的厚度在0.28mm左右,相比一般的钢化玻璃贴膜(厚度在0.5mm左右)要更加轻薄,柔韧性更强,重量更轻,不会让 iPhone 产生额外的厚度。触感方面,它的手感和玻璃比较接近,属于顺滑类的贴膜。透光度方面,它高达98.8%,和不贴膜带来的视觉效果差距不大,长时间使用手机也不容易疲劳。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刮擦、敲击和摔落这三种方式来测试它对手机的保护效果。

● 暴力测试(请勿模仿)


轻便耐刮

    在对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进行的暴力测试中,我们将使用裁纸刀进行耐刮擦测试,用剪刀进行敲击测试,并且还会用贴了膜的手机进行自由落体来测试它的防碎屏效果。

耐刮擦测试视频: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敲击测试视频: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跌落测试视频:

轻便耐刮
轻便耐刮

    通过上述测试视频我们可以看出,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对手机的保护能力还是比较到位的,一般的金属物品刮擦几乎无法对其造成伤害;而书桌等常见高度的跌落防护也比较到位,双重缓冲结构能让它瞬时吸收作用力,防碎屏能力可达传统钢化膜的2倍左右;对于硬物的敲打它也具备一定的保护效果,可以看到在经过剪刀柄用力敲击后,屏幕显示和操作功能均完好,贴膜经过擦拭后也没有留下明显的敲击印记,足以看出它的柔韧性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防护效果外,这款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还拥有自动修复功能,对于一些细小划痕,在经过一段时间后能够自行修复,让贴膜始终如新。另外,当贴膜沾上异物时,我们还可以将其直接置于清水中清洗晾干,之后便可继续重复使用,节约了反复购买贴膜的成本。

● 独家推出碎屏保修,贴膜服务新亮点


轻便耐刮

    和其他产品相比,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还提供了官方一年手机屏幕保修服务,只要用户购买了正品贴膜,在扫码激活保修服务后的一年内发生意外碎屏,阻击兽官方将免费为用户进行1次屏幕换新维修,这在手机贴膜服务业中是比较独特的,让用户能够更为安心的使用自己的手机。

● 数据库防伪,在线保修


    我们看到阻击兽较传统的高端贴膜相比,不见了防伪标签。阻击兽官方表示,为了将产品防伪做到更好,阻击兽2.0摒弃了传统的防伪标签方式,创新推出了二维码防伪技术,跟苹果手机一样,每一张贴膜在App服务器都拥有一个独立的ID,这个ID对应一个二维码,通过阻击兽App扫描贴膜覆盖层上的二维码,即可验证真伪,这样的技术确实起到了很好的防伪作用。

    与此同时,我们曾见过一些附带保修的贴膜,使用了纸质保修卡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保修服务,这种方式有两个缺点,一个不方便用户保存,一个是不便于防伪,阻击兽也煞费苦心,直接在APP上为用户实时显示保修信息。还提供了直接提交售后维修申请的页面,方便用户提交售后申请。阻击兽官方承诺,用户提交申请后24小时回复客户,收到待修手机后48小时内为用户完成手机维修。

轻便耐刮

● 支持机型丰富,多数消费者均可购买


    除了iPhone以外,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还支持诸多品牌的Android机型,并且它支持的机型仍然处于持续扩充阶段。价格方面,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官方指导价分为两档:苹果、三星品牌手机贴膜官方指导价格为198元,其他手机品牌贴膜官方指导价格为158元。需要注意的是,阻击兽目前无线上授权经营店,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阻击兽官方授权零售店处进行选购。

    总的来说,阻击兽软性纳米防爆膜2.0版对于日常手机的跌落和刮擦的防护效果还是比较到位的,用户可以在不牺牲手机厚度的前提下体验到类似于钢化玻璃防爆膜的手感、防护效果,以及出色的透光度,还能在一年(365天)内,享受一次碎屏保修服务,对于不到200元价位的优质贴膜来讲,性价比很出众。


附:

阻击兽品牌官网
http://www.snipemonster.com/

寻求代理合作
http://www.snipemonster.com/cooperatio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