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GHS标签警示标识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GHS制度,全称《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是作为指导各国控制化学品危害和保护人类与环境的制作。其使用环境对标签有很高要求,我国在2011年强制要求执行GHS制度。如何制作合格的GHS标签成为一个难题。

  化工厂企业生产化学产品种类繁多,每种化学品成分都不一样,需要的GHS标签单品多,数量不多,如交由标签印刷厂制作,多种预印标签库存管理复杂,且标签印刷周期长,起订量大,对交货造成影响。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工厂使用派美雅LX900彩色标签打印机制作GHS标签

GHS标签警示标识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GHS标签警示标识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派美雅LX900彩色标签打印机产品特点

  1. 通过简单的操作,达到全自动批量打印标签,实现无人值守,减少管理成本。

  2. 在高速模式下打印全彩色标签,打印速度高达4.5英寸/秒

  3. 最高4800dpi打印分辨率

  4. 支持打印宽度0.75’-8’(19mm-203mm)

  5. 独立分体式CMYK墨盒:青色、品红色、黄色、黑色

  6. 半固定式打印头,用户可自行更换

  7. 可将多台LX900彩色标签打印机同时连接到一台电脑,进行集中控制,从而加大标签产量。

  8. 提供设备监控,可实时监控标签打印机中打印墨盒的容量,打印标签量,及标签机工作的实时状态。

  9. 可根据需求定制开发

GHS标签警示标识非常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派美雅LX900彩色标签打印机工作流程

  1. 将LX900打印机和电脑成功连接

  2. 打开标签设计软件设计标签(支持BarTender、PhotoShop等通用打印软件)

  3. 设置需要打印的GHS标签份数

  4. 以4.5英寸/秒速度开始打印

  5. 标签制作完成

  LX900采用四色独立高容墨盒设计-包含青色,品红色,黄色,黑色。每种颜色独立分体,您可以任意更换其中一种颜色的墨盒,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节约资源、降低打印成本。

  LX900打印头采用半固定式设计,如需更换,只需简单的将其从打印机中取出和放入,而无需使用任何工具。

  支持多种标签材料

  LX900彩色标签打印机可支持多种不同的喷墨打印不干胶标签、条码标签及证卡标签等,使用Primera特有的TuffCoat Extreme?白色、透明PET、白色BOPP、合成纸等材料打印出的标签具有防水,防刮、抗污染及耐撕破的特点。非常适用于某些特殊材料的标签制作需求。

  目前,Primera为LX900提供多种常用规格尺寸的防水高光、半光、哑光的标签材料,同时,可按用户需求生产特殊规格的标签。

  应用广泛

  LX900非常适用于为您小批量短版印刷及特殊产品快速制作高品质彩色标签。

  彩色标签打样、外包装箱彩色标签 、试销产品 、代工、专有品牌产品标签 、自有品牌商品 、促销商品标签等。

  派美雅(Primera)彩色标签打印机,其打印出的无论的彩色标签还是单色标签,都拥有耐磨、防水、耐高低温等优势特征,它沿袭了派美雅彩色喷墨打印机一贯的高品质,且具备多种打印精度,彩打品质卓越,外观精致,广泛用于展会、印刷、制造等行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