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亚都怎么样 质量好吗

爆雾霾超标!家用空气净化器难下手?

  河南PM2.5监测列出时间表

  据介绍,开展PM2.5监测工作,是国家和河南省“十二五”期间解决城市灰霾天气问题、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的重要举措。河南省将严格按照国家部署进行实施,并在开展PM2.5监测的同时,开展臭氧和一氧化碳监测工作。具体安排为——在郑州、开封及省环境监测中心建设并开展PM2.5、臭氧和一氧化碳三项因子监测工作;

  2013年,在洛阳、平顶山、安阳、焦作、三门峡5个城市开展监测;

  2014年,在其他11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试点县(市)开展监测;

  到“十二五”末,全面完成PM2.5、臭氧和一氧化碳监测工作,为2016年实施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奠定基础。

  空气质量 信阳非常好的 洛阳最差

  2011年,全省省辖市环境空气质量级别均为良。《公报》中显示,排在前三位的是信阳、周口、驻马店;排名后三位的是郑州、济源、洛阳,洛阳最差。

  去年全省省辖市酸雨平均发生率为1.1%。其中,南阳、济源、洛阳3个城市酸雨发生率分别为7.4%、6.3%、4.8%。

  以上是2012年河南PM2.5监测实施目标,我们来看看2015年11月最新数据:

  郑州市环保局数据显示,2014年郑州PM2.5平均浓度为88微克/立方米,今年的目标值是85微克/立方米。

  郑州2015年既定目标并未改变,2015年PM2.5的浓度,91微克/立方米。可在1~10月份,其PM2.5的平均浓度为101微克/立方米。

  PM2.5直接慢性毒药侵入肺部

  PM2.5的平均浓度为101微克/立方米 ,这个浓度,足够让我们的肺部受不了,时间久了,早上刷牙或者运动时,痰、肺活量不足,跑两步就喘了,PM2.5带给我们亚健康,对我们的肺部更是慢慢延伸的毒药,不可忽略。

  细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要更大,因为直径越小,进入呼吸道的部位越深。10μm直径的颗粒物通常沉积在上呼吸道,2μm以下的可深入到细支气管和肺泡。细颗粒物进入人体到肺泡后,直接影响肺的通气功能,使机体容易处在缺氧状态。

  市场上的的空气净化器鱼龙混杂,一定要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口卑好的品牌空气器。

  所以我们最后说,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一定要在产品选择上下大工夫,我们可以参考下面的几个大品牌:

  亚都亚都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著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2006年9月亚都公司成功完成海外融资,成为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资产7亿多元,拥有员工2000多人,已发展成为室内环保产业领域的顶尖企业。亚都官方旗舰店:http://www.fssfs.com/yadu

  mfresh北京市亿朗科技有限公司(M Fresh High-Tech Co.,Ltd.)专业于环保电子电器产品与配件——负离子发生器、等离子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空气清新机、汽车氧吧、冰箱净化器、臭氧消毒机以及高压变压器、臭氧管、臭氧泵等环保电子产品。同时提供OEM贴牌生产、ODM设计开发生产。mfresh旗舰店:http://www.fssfs.com/mfresh

  SKGSKG是一家跨国经营的互联网家电公司。凭借锐意的改革创新,严苛的产品品质,一流的服务体验,成为中国互联网家电知名品牌;SKG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产品畅销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SKG官方专卖店:http://www.fssfs.com/skgskg

  温馨提示:请尽量在官方旗舰店购买产品,这样可以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因此本文特意整理出官方旗舰店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