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无线分享快乐商务 NEC会e投影机新品发布

12月8日下午,受NEC邀请参与了其NP-CR/CD系列商务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同时也借着NEC乔迁新址的契机普及了NEC历史以及我们未曾接触的多样化产品线阵营。据悉,日本电气株式会社(NEC)成立于1899年的7月17日,如今已经拥有百年以上的品牌沉淀,作为我们熟知的投影机事业日电显示公司则成立于1979年,36年悠久经历让NEC成为全球投影机产品线最丰富的厂商之一,投影机产品从商务投影机到家用投影机、教育投影机、工程投影机,数字电影机,覆盖了目前所有市场定位的投影机产品线,同时还拥有完整的3DLP、1DLP、3LCD主流投影机技术的产品线,无论从技术,亮度,分辨率,数量都一致处于全球投影机第一梯队。

NEC历史回顾

NEC智慧商店解决方案

展厅参观期间,除了我们熟知的各种商用、工程用投影设备之外,我们还看到了能够用于公共场所的高精度人脸识别系统、针对环境监测而推出的空气质量检测设备、商用形态的智能眼镜、POS机等等。

NEC NP-CR/CD系列新品规格

新品方面,此次NEC推出的机型NP-CR/CD系列新品共有三个机型,共享XGA分辨率、15000:1对比度、1.2倍变焦镜头、1.5-1.8倍投射比以及最高8000小时灯泡寿命的配置架构,区别方面,CR2150X以及CD2100X为3000流明、CR2160X和CD2110X是3300流明、高端机型CR2270X则拥有3700流明的超高亮度表现。

NP-CR/CD系列新品定位于多媒体高端商务投影机,他们拥有鲜明的无线分享特性,通过这一特性想要表达更为简单(easy)、高效(efficient)以及更具传达(express)能力的应用场景,同时希望以轻松易用的商务体验让与会者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使用乐趣(enjoy),为此,这个系列便拥有了会e投影的定位。

支持无线分享的CR2270X

CR2270X的无线分享模块

NEC商务机产品经理讲述CR2270X无线分享功能

据悉,配置无线会议功能的机型为CR2270X,它通过无线分享的功能解决了当前商务投影机使用繁琐、接线凌乱、信号切换闪烁、多用户展示交互性不佳等一系列痛点。而具备无线分享功能的CR2270X可以使用IOS或是安卓系统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投影,并能够将智能终端内的办公文档、图文等多媒体内容投射到CR2270X的输出画面上。

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CD2110X以及CD2100X已经上市,电商平台售价分别是3099元和2999元,而其他型号的机型也将陆续登陆电商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